31118230_p0.png  

CP:京白

BL不適者誤入0.<

架空年操通通有 口3口

純屬個人腦子理想的yy思想 = P =

Kiss有,愛的告白有。

04-我們之間

「白龍!」

「劍、劍城?你怎麼在這?你不是要和天馬他們一起回家?」

最後一段話,白龍並沒有直視劍城,而是低頭看向別方。

這代表他非常介意這件事,為何每次都是和天馬他們一夥人聚在一起,

讓他感覺到自己無法融入在內,融入在他們的小圈子裡。一個人,他

厭一個人,雖然曾經有嘗試一個人生活不用任何人擔心,但,還是會寂

寞,偏偏第一個想到的人是劍城。想和劍城在一起,這個想法不知有多

少次了。可是,劍城的哥哥,優一桑,似乎希望有個姪子,他們都是男

生,怎麼可能生的出孩子啊?別自欺欺人…

──即使是這樣,都必須把自己的心意給永遠隱藏起來。

   吶,劍城,你一定要過的幸福唷。

 

「白龍,我有件事一定要跟你講。我…」

「嗯?什麼。劍城…你剛剛說、說什麼?」

無法自信,剛剛是聽錯了嗎?

劍、劍城居、居然和、和我告、告白??

「你耳朵有問題嗎?有需要我再說一遍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還真的給我點頭…」

劍城靠近白龍,在他耳邊小小聲的說出那一句。

我喜歡你,白龍

「嗚。」

诶诶?為何是這種反應?

「我也是.劍城…」

『啾』

這種感覺,是白龍的脣,好軟。

輕輕撬開貝齒將小舌探入,享受對方的津汁、通紅的臉頰、笨拙的吻法。

「唔..京、京介..嗯、唔。」

「還好嗎?」

「哈、哈,壞、壞蛋…」

無力的躺在劍城的懷裡,依為著劍城撒嬌,享受這份幸福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短...((有自知之明

有番外R篇= =

京白大好!!

33787540_p0  

京白-兩人之間-(完)-(待R篇)

           By腐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