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9021801_p28   

番外R篇(上)

CP:京白、微優白、雨優

BL不適者誤入0.<

架空年操通通有 口3口

純屬個人腦子理想的yy思想 = P =

H未有(再下篇),優一葛格爆走有。

 

 

今天,是白龍與劍城京介的哥哥.優一.見面的日子。

目前的白龍呈現極度不安的樣子,這是第一次見劍城的哥哥,必須表現很棒的一面。

因為此事,白龍本人從昨晚開始都沒在睡覺,一直一直想著該怎麼辦。

就醬,迷迷糊糊的就到了劍城家門口。

『叮~咚』

「來了!」

充滿磁性的男性聲音,絕不會錯,是劍城!!

「白龍?怎麼這麼早?我不是說我會去接你?」

「沒關西啦!而且我、我自己來就好嘛!」

「……你在緊張?」

「诶???你怎麼知道???」

劍城輕笑。

──怎麼可能不知道,小笨蛋…

「別緊張,有我不是嗎?」

「啊!也是呢。」

你一開始都沒想到我會再你旁邊陪你嗎??

一臉無奈的劍城帶白龍到客廳。

 

此時的劍城優一正準備茶和點心,迎接將來的弟媳婦(?)

「唉呀,京介。嗯?這位可愛的女生是誰?是京介你女友嗎?」

「诶??」

劍城轉頭一看,白龍身上穿的怎麼有點偏女性?

「白龍…那是?」

小聲的詢問白龍。

「嗯?是修幫我挑的!!他說醬穿比較有禮貌!」

──不是有不有禮貌吧?這根本是可愛到爆!

白色露肩長板帽T、黑白相間的內搭褲、沒綁起來的淺紫色長髮。

「哥,這位是白龍,我女友。他是生。」

這下可以看出優一哥臉上燦爛的表情愣了很久。

「優、優一哥哥,請、請多指教。」

慌慌張張的向優一哥問好,可愛的樣子不禁軟化優一哥僵硬的表情。

下一秒,直接撲向白色物體。

「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….」

優一哥哥…你的形象(誰管他!)

 

「哥哥!」

「啊呀!抱歉抱歉,忍不住就…白龍很可愛嘛。」

左手勾起白龍的下顎,右手扶著他的腰並慢慢前進,眼看嘴和嘴就要碰到了…

「咳咳,優一…」

這並非劍城京介的聲音,聲音來源是慢慢從玄關進來目睹這一切的雨宮太陽。

這位橘髮少年的的笑容意味不明(?),看著臉已經爆紅的白龍立即推向京介,奔向優一的懷抱,抱的緊緊的。

偷偷捏了一下對方的臀部。

「太、太陽呀,今天…」

「優一要接受懲罰!走,去我家吧!」

太陽充滿陽光的笑容在他人面前是一個模樣,在優一眼中卻是另一種模樣。

「掰掰!!!」

為優一哥哥默哀及祝他明天可以下床。

 

「白龍…」

目前白龍依然處於呆滯狀態。

「切。」

「唔!!!!!」

劍城靈活的舌頭輕輕撬開白龍的貝齒,與白龍的小舌交纏。

白龍也回應了劍城,一開始笨拙的吻法被劍城好好調教後提升許多。

交纏許久後,白龍發出微弱抗議聲,劍城只好暫時性的放下口中甜美的獵物。

「劍、劍城…還、還要…唔嗯。」

「來我房間吧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京介要拐小白龍上床啊!!!!!!!!!!!!!

抱歉因為太多只好分上.下集!!

下集是正宗的H文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腐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