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118230_p0.png  

CP:京白

BL不適者誤入0.<

架空年操通通有 口3口

純屬個人腦子理想的yy思想 = P =

Kiss…有(大概),小修修忍心割愛(大家來安慰他)

 

03-感情

「咳咳…別忘我的進入兩人世界。」

一聽到有旁人在場,原本要接吻的兩人立刻停下來,迅速拉回理智。

「……」

兩人無言,想起剛剛的事不禁面紅耳赤。

「抱、抱歉白龍。」

「嗯唔…我才是,對不起。」

嗯嗯…氣氛還真尷尬呢,劍城似乎想把空野帶去餵鯊魚。

 

上課,白龍放空ING,依然陶醉在剛剛的情況。

──剛才好像有碰到劍城的嘴唇,算接吻嗎?劍城他會怎麼想呢?

轉頭偷看劍城,劍城的眼睛正巧和自己對視。

──哇啊~被、被他看到了,怎麼辦? ///////

   白龍慌慌張張的樣子使劍城不經意失笑,那是對戀人做蠢事時,溫柔的笑。只有白龍,才會讓劍城露出這種帶點寵溺的樣子。其他人,就連他哥哥都沒看過的表情偏偏只有跟白龍相處時才出現。看來白龍在他心中佔了許多地位,想忘記他實在很難。雖然有一段時間完全沒見面沒聯絡,自己卻依然惦記著他。和天馬確實有著很深的友情但並非超越那條界線,自己有拿捏好,什麼是可以的什麼則是不行的,對天馬的感情只限於朋友、同學那般友好。

 

──喜歡,是吧?那他咧?

 

「白龍,一起回家唄!」

「…喔,好啊!修。」

「怎麼了?恍神了?」

想起中午及上課時和劍城的場景,立馬炸毛。

「沒、沒什麼,我、我們快走吧!呵、呵呵。」

「一定有問題…」

「才、才沒有!修別亂講。」

「…劍城來囉。」

「蛤?在哪?」

「…騙你的。」

「诶?」

「明明喜歡他卻不敢告白是怕被甩嗎?」

   白龍低下頭悶不吭聲,看來是真的。唉,看他這樣子也不是辦法,劍城應該也是喜歡他的吧,乾脆割愛吧,醬子白龍也比較快樂,只要他能幸福就好。如果劍城敢把我的心肝小寶貝給用哭,只要你有心理準備的話沒關西試試看。

「白龍等我我去拿東西,要等我唷!」

「啊…好的。」

 

另一方面── = 3 =

「劍城你給我過來,天馬這傢伙先借我你們先回去吧!」

語畢把劍城抓走留下來不及回話的天馬等人。

 

 被(千年老妖) 修抓走的劍城目前還未回神

 

「劍城,你喜歡白龍嗎?」

 

修筆直的問,畢竟也憂關他自己的生死嘛。

 

「嗯。」

 

修沒料到劍城會如此坦承的回應自己,看來自己真的一點勝算都沒有呢。

 

「竟然這樣的話…他在教室等你,一個人唷!」

 

「抱歉,還有…謝謝你,修。」

 

「快去吧,敢弄哭他你就試試看。」

 

妖氣強到令劍城感到不妙,立刻去找白龍。

 

「加油!白龍、劍城。」

 

修看著染上橘紅色的天空說著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修修割愛啊!!

京介你可要好好照顧咱們家小白龍.

((誰你家小白龍 = =

下集預告

激情大告白!!

By腐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