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118230_p0.png  

CP:京白

BL不適者誤入0.<

架空年操通通有 口3口

純屬個人腦子理想的yy思想 = P =

呆呆白龍加傲嬌京介and腹黑等級堤身的空野葵

 

 

02-座位

「好了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開學日,老師在體育課時等你們囉。」

   語畢,離開教室。劍城雖然坐的離白龍不遠,可是,天馬就坐在他前面,一轉頭就可以跟劍城聊天,天殺的不公平啦!!看著劍城和他們有說有笑的,身為醋盆子的白龍當然在吃悶醋,趴在那裝睡。

 

──那傢伙是怎樣啊?吃錯藥嗎?平常黏我黏的要命現在挺安分的在睡覺?生病了嗎所以沒精神來吵我。

劍城腦袋裡好像想了很多事情使天馬不禁疑問。

「劍城你怎麼了?在想什麼分神了?」

「啊不就是『那個人』?!」

空野你真的是和天馬相處久了產生出這種劣個性還不輸你師傅呢。

「那個人??」

   第一個看得不偏不巧就是正睡的香甜的白龍,天然的睡臉令劍城嚥下口水。盡然毫無防備,太不小心了吧??如果被某個人(修)看到那該怎麼辦,那傢伙可不是像天馬那等級的好對付咧,一看到美味的美食在眼前,毫不猶豫的直接攻擊的。

「劍城君再想什麼吶?」

空野你也好心放過我吧,把柄被你抓了你還想怎樣?

「沒什麼,煩死了。」

 

中午──

「白龍君,要和我們一起去頂樓吃午飯嗎?」

「嗯?可以嗎?」

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空野。天然呆加傲嬌(劍城)嗎?這配對不錯。

「嗯。劍城君也會很開心呢…」

「劍城?!」

看向劍城,歪頭。

──放過我啊!萌死了…

顧作鎮定緩緩平息心中的大浪。劍城點一下表示同意。

「那走吧,劍城君…ㄎㄎ」

總覺得有不祥的預感,妳到底想幹麻?

 

頂樓──(˙A˙)

「白龍你自己做便當啊?」

「嗯。因為自己一個人住不學會煮飯總不能一直吃外面的嘛!」

天馬在旁邊盯著,不經意的流口水。

「想吃可以唷!」

「真的!我開動了…」

吃下被用成章魚狀的小香腸,頓了很久。

「天馬…不好吃嗎?」

「…超好吃!!」

什麼嗎不要嚇人啦害我以為真的不好吃呢。

 

白龍夾了煎蛋看向我,愣了一下。夾到我面前。要吃嗎?表情如此的可愛不吃不行。張開嘴咬了下去。嗯…不難吃味道剛剛好手藝不錯嘛。

「嗯…不錯。」

「…真的?」

白龍靠近劍城,劍城只是見到白龍的臉被放大好幾倍。水汪汪的赤色大眼、柔順的白色長髮、白晢但有點紅潤的臉頰、天然的表情和剛剛吃便當的渣渣。

──好可愛。

兩人的臉愈靠愈近,有如是互相吸引的磁鐵,嘴唇只差一點點的距離。

──劍城…要吻我嗎?

閉起眼睛準備接受這吻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哇啊~要接吻了嗎?????????

嗚...最近家裡出了"一些事"所以沒時間打文.

趕緊打出此文.慢慢欣賞唄!!

By 腐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