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118230_p0.png  

CP:京白

BL不適者誤入0.<

架空年操通通有 口3口

京介無知白龍吃悶醋,勿見怪!

純屬個人腦子理想的yy思想 = P =

 

 

01-一個人

 

 

在稻妻學院裡,有著超乎人們所想像的各種情誼,沒錯,這裡是全球唯一開放的不分男女、血緣、地位的自由戀愛的學校。裡有兄控、弟控、姊控、妹控、師生戀、男男戀、女女戀以及普普的男女戀,校方一律贊同,畢竟愛是不分性別、年齡的嘛。

 

「劍城,早安。」

「早,白龍…」

劍城和白龍是很多年的朋友,如今時光飛逝已到達高中生的年紀了。雖然劍城在國中時交到許多的朋友,也慢慢打開心房試著接受大家的心意,但傲嬌就是傲嬌,死性不改。即使交到新的朋友,也不忘白龍這個朋友,這令白龍感到很開心,因為他以為他早就忘了自己。

「啊,劍城!!」

「天馬?」

有如例行工事的向劍城飛撲過去,劍城也些許熟悉的抱住免的兩人一起摔倒。這一幕到讓白龍傻眼,他知道劍城和的感情很要好,畢竟是讓自己開始打開心房的靈魂人物,想忘也忘不了吧?看著他們高興的聊天,自顧自的拉走劍城往學校那走去,使自己一個人呆愣在原地。看著即將遠去的他們。

 

看見天馬朝自己撲過來,說真的不知該如何說他,算了。空野和西園也在,大概是約好的吧?看著天馬那種笑臉,自己也不自覺的微笑起來了,自從和他當朋友之後,也變的坦率不少。他們拉著我想邊走邊說暑假時那些有趣的事,說實在話,我頂多去探望哥、陪他復健還有…诶诶?還有什麼呢?啊!陪陪白龍聊天嘛,真是的我怎麼忘記了。聊到一半,我才發覺長黏在我身邊白色物體不見了,他人咧?四處張望,沒看到,到底去哪了??

「白龍呢?」

「嗯?他剛剛自己一個人走掉了。」

「是喔…」

「劍城君怎麼啦?很˙在˙意?」

空野帶著邪意的笑容說著,奇怪是被天馬影響的嗎?變腹黑了?好啦我確實有點在意,有點而已,因為跟他也算有多年的交情了嘛,在意是正常的吧。

 

媽呀,剛剛看了班級分配表,我居然和早上那群人同班,是命運還是另有人安排?(作者嘛)座位是隨便坐的,等之後班導來時再換位置,希望可以和劍城坐在一起,起碼可以和他聊聊天少之間距離。慵懶的趴在桌上,等待上課的鐘聲,等待著的到來…

──劍城,好喜歡你。   

 

 

當下一課睜開眼時,教室早已坐滿了人,劍城呢?頭上忽然有種物體壓著。

 

「為什麼剛剛自己走掉了不等我?」

 

──誰叫你和他們聊那麼開心不理我,怪我啊?!

 

「沒啊,想說早點來這睡覺嘛。」

 

「騙人。」

 

「我沒有。」

 

「你…」

 

前門有開門的聲響,班導要進來了。

 

「待會再說…」

 

在白龍耳邊輕輕說,後者立刻炸毛肇事者渾然不知。

 

『太犯規了啦!』

 

 

 

「大家好我是你們這高中三年的班級導師,圓堂守!」

 

這位熱血老師大概是教體育的吧?看起來不適合學科。

 

「位置的分配為了講求公平,來抽籤叭!」

 

原來那一大箱紙箱是拿來抽籤的啊。(不然你以為是什麼?)

 

「來排隊唷!」

 

大家照著圓堂的指示排隊抽座位。白龍很緊張的抽了一支籤,靠窗倒數第二。

 

 

 

──劍城,你會坐哪?拜託在我旁邊吧!

 

(待續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哇乎~第一次打京白文 = =

之後會努力延續下去!!

請各位多多支持((鞠躬

劍城會坐哪咧?等之後就知道了!!

By 腐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