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233428_p24     

天京--在一起,是嗎?

(第三章)優一哥的邪魅  是約會嗎?

天京文喔!

天馬京介崩壞中!

此為性轉文,京介性轉為京香

自己所希望的事只會出現在夢裡,還真的……

井吹初次登場,和京香提出“約會”?

不適者請按右上教的紅色喔!

「叮~叮~叮──」

「嗯?夢?」

起來時自己才發覺,這一切事……夢?

「哇啊────」

對於自己做到這種夢不禁臉紅,怎麼會?居然夢到這種毫無羞恥心的夢,還希望天馬可以對自己做……哇啊啊啊啊啊!停!停止!別再想那些有的沒的。

也對,自從天馬奪走自己初吻後,自己幾乎一直在躲避他,是因為害羞吧?

 

「京香,沒事吧?」

「沒、沒事,哥哥。」

但臉上的紅暈卻出賣了自己。優一見到,露出邪魅的笑容。

「嗯?是發燒了嗎?怎麼臉紅紅的?」

「哪、哪有!是哥哥看錯了,哈哈,我、我先去準備一下,等等要晨練。」

「京香。」

「什麼事哥哥?」

「今天是假日唷!」

「……」

今天是假日今天是假日今天是假日今天是假日等於……不用晨練。

「還是跟天馬約好要晨練?」

「嗯嗯!」

「那快去準備不要讓對方等太久唷!」

眼看自家妹妹如此慌張的樣子,只好放下玩心,找個台階給他下。

 

怎麼辦,雖然是這樣沒錯,但是自己根本沒和天馬約好說要晨練。只好隨意穿件衣服出去散散步了。

「嘟……嘟……」

「嗯?」

手機螢幕上所顯示的人是井吹宗正。要接嗎?還是說不接?但好久沒跟他說話了,接吧!

「喂?」

『是劍城嗎?』

「這是我手機你以為會是誰接?」

『可以跟我出來一下嗎?』

「喔,隨便。」

反正也沒什麼事可做,就捨命陪君子吧!

 

「天馬,該走囉。」

「好了。葵,要去哪裡?一直瞞著我。」

「你就當作是約會就好。」

「诶?約會?」

如果是跟京香約會有多好,話說回來他最近都在躲我。他有好好吃飯嗎?不要只吃了超商賣的麵包,那會營養不均衡的。

好想見他喔,最近還一直夢到和他有關的一些夢,雖然有些是兒童不宜,但對一般初中生來說,是正常的夢吧?

「天馬?」

「抱歉,在想一些事情。走吧。」

不知是何時喜歡上京香的,第一次見到他時,想說他是一個非常難相處的女生。

每一次見到面就對自己擺臭臉,明明自己和女孩子們的相處模式應該不錯啊,怎麼會?

於是便偷偷的跟著她,沒想到他是因為哥哥的關係所以要聽命於第五部門,讓自己對足球的喜歡之心給隱藏起來。

之後也是因為哥哥的話而回歸喜愛足球的自己,偶爾冷靜、發怒、歡笑又非常傲嬌,為了守護大家即使是會讓人覺得背叛了他們,也沒關係。

京香就是這麼體貼的女生,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別人著想,從未想到自己,不僅是優點亦是缺點,真令人想擁入懷裡緊緊抱著。

 

「嗯?那不是井吹和京香嗎?」

「诶?」

京香和井吹走在一起,四周的男女不斷的看著他們,在他人眼裡是對男女朋友,在當事人眼裡並非如此。

「真是的,要把神童學姐就把啊!有必要畏畏縮縮的嗎?」

「不,我是怕萬一拒絕了怎麼辦?他身邊不就是有位名叫霧野的嗎?」

「霧野學長嗎?嗯,的確是難題。」

「我該怎麼辦啊劍城!」

抱著劍城哭泣,就好像一隻楚楚可憐的小狗,再加個狗狗眼就像天馬了……等等,我幹麻這時候想到他?冷靜冷靜。

「總而言之,先找個能讓你恢復冷靜的方法叭。」

順便也讓自己冷靜點。真是的,腦袋全部都是天馬的表情。

「那陪我去買要送神童的禮物吧。」

「我看你約我是因為不僅比較熟又是女孩子且你又不敢去那種店。」

「唔……拜託了,劍城。」

又緊抱劍城而且又摩蹭他的臉表示感謝,劍城摸摸他的頭髮,好像白龍呢,軟軟的好好摸,不知為何天生就很喜歡摸蓬鬆的頭髮,心裡就會很平靜。

 

「他們進去那家店了,天馬?」

天馬平時的笑容完全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充滿忌妒的臉。

「葵,不好意思我先告退了。」

說完就進去那家店,店外的葵笑了一下。

「真的贏不過京香呢。要幸福喔,天馬。」

 

 

京香的夢就是第二篇喔!((嘿嘿!

不過天馬,你那些夢我看都是X夢吧?>///////<

井吹你真是的,想要拓子就搶來啊!((把霧野打敗⊙□⊙

優一葛格被我形容的非常妖魅,不,是邪魅啊!OWO

京香喜歡蓬鬆的頭髮應該是源自於白龍吧?

和白龍接受第五部門的訓練中,一直擔任照顧白龍的工作。

天馬加油!井吹你也加油!霧野你要小心喔!

 圖源依然是 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3962983

By腐豆

 

arrow
arrow

    腐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